東京著衣怨偶互控背信、妨害名譽 檢方都不起訴

▲ 鄭景太家暴?周品均外遇?東京著衣婚變謎。(圖/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網拍品牌「東京著衣」共同創辦人鄭景太遭前妻周品均控告涉嫌背信,鄭男則反控周女指他家暴涉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調查後,7日將兩人不起訴。

東京著衣由鄭景太和周品均創立,周品均在今年5月間發給員工一封公開信,內容提到她因為不堪家暴而與鄭景太在102年10月離婚,在此之前1個月,兩人還一起接待總統馬英九參觀位於嘉義的物流中心。

▼ 遭踢出東京著衣,周品均錯愕:莫名其妙。(圖/資料照片)

周品均後來召開記者會表示,前夫長期的言語和肢體暴力,是婚姻中既定的事實,也是離婚最主要的原因,她同時反駁鄭景太父親指她外遇一事。

鄭景太不滿周女指控他家暴是離婚主因,並指稱他和女員工出國玩,因此向台北地檢署控告前妻妨害名譽。周女則反控鄭男決策不當導致公司虧損,涉嫌背信罪,北檢調查後認為罪證不足,將兩人不起訴。

至於鄭景太(下圖)被控與多家廠商做假帳,藉此掏空東京著衣上億元,檢方以600萬元交保;另外,東京著衣財務長徐瑞雯、會計師李憲宇、鄭景太的表妹鄭敏慧3人,各以100萬元、80萬元及以50萬元交保,目前全案仍在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