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網路留言別買唉鳳 前通緝犯反遭起底睡過議會之花

▲ 前通緝出獄網路留言,網友諷遭神打臉。(圖/資料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iPhone 6一上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男子簡俊平看到報導手機背後字體歪斜留言說,「無聊,不要買就好了,買來一堆問題才再抱怨」,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砲轟,甚至遭到肉搜起底,他就是今年2月跟雲林縣議會之花把議會研究室當摩鐵的通緝犯,網友將他過去犯過的案底全掀出來,還諷刺通緝犯留言是遭神打臉。

理平頭、戴著一副黑框眼鏡,照片上看來長相斯文,最近看到網友討論新唉鳳的缺點,男子簡俊平上網留言說,無聊不要買就好了,買來一堆問題才再抱怨,吃飽沒事去餵食流浪貓才實在,就是這段話引發網友砲轟,簡俊平解釋,「不好用不要買就好了,把一些時間用在多關心弱勢或是關心流浪貓狗不是很好嗎?對不對?我的想法是這樣,其實沒有什麼惡意。」

▼ 網路留言別買唉鳳,男子反遭起底通緝犯。



看到留言相當生氣,因為網友不只轟他,還肉搜起底,原來他還曾經是個通緝犯,過去犯過的案底全被掀出來,包括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傷害、過失致死、流氓管訓等,前科累累的通緝犯上網留言,網友諷刺他是被神打臉,簡俊平表示,「我很無奈,真的,因為已經就是不是通緝犯,我也是去面對,進去關出來了。」

留言遭反諷,今年38歲的簡俊平貼臉書取暖,他爭議還不小,白花花鈔票放在方向盤拍照自PO炫耀,還多次向媒體爆料,這些或許都讓人印象不深刻,但是提到通緝犯把議會研究室當摩鐵,跟雲林縣「議會之花」開房間,應該沒人不知道,今年2月鬧得風風雨雨,甚至因此逼他出面投案。

簡俊平說,「這樣子會傷害到那個女孩子,真的,過去就過去,那個女孩子也已經被依那個窩藏人犯,檢察官給她緩起訴了。」議會開房間,男主角入獄,跟她交往的女職員也因此離職,簡俊平出獄後依舊不改作風,沒想到一篇網路留言,過去做的壞事全被挖出來,更害女主角二度受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議會內藏匿通緝犯,「議會之花」已離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