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龍坑預約秒殺 淘寶網花40元黃牛先卡位

▲ 龍坑美景。(圖/取自龍坑生態保護區 (Longkeng)臉書粉絲團)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有民眾發現,墾丁龍坑生態保護區在10月份突然變得異常熱門,整個月份都被預約額滿,更有網友爆料,在淘寶網上有網路賣家打出代排預約,只要花8元人民幣就能先卡位,造成預約秒殺額滿,墾管處表示,未來將考慮正式收費,杜絕代訂黃牛牟利。

受到強烈海浪侵蝕,墾丁鵝鑾鼻最南端的龍坑,奇形怪狀的礁岩地形散佈在海岸邊,由於被侵蝕的礁岩外型像一條龍,被取名為龍坑,優美的海岸線風景很受遊客青睞,但因為是生態保護區,一天只限定200名遊客,要進入參觀必須先上網登記,但有遊客要上網登記,剛過凌晨12點,200個名額立刻就被訂光。

▼ 龍坑美景。(圖/取自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網站)

網友還發現到11月底前,超過9成的日期都已經被預約一空,有網友有上淘寶網一看,上面有網路賣家大方寫著「台灣墾丁龍坑線上預約、南仁山預約」,甚至還有「台北總統府預約」,只要花8至10元人民幣,約台幣40元至50元,台灣遊客留下姓名和身分證號碼就能預約,原來龍坑的遊客預約,都被這些網路賣家搶訂光,還拿來賺錢牟利。

墾管處官員說,參觀名額被專業網路賣家搶訂走,是開發陸客自由行後才出現的狀況,未來也將配合國家公園收費政策,研擬保護區的收費標準,不讓預約名額遭人搶訂販賣牟利的情況再度出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