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太貴啦! 英科技網:2014最讚手機是宏達電M8

▲GALAXY Note 4、Xperia Z3、HTC M8、iPhone 6各有粉絲喜愛。(圖/記者洪聖壹攝,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 6來勢洶洶,蘋果宣布3天賣超過1千萬支。但近日英國科技網站Techradar評選出2014年最佳智慧型手機,認為功能要能豐富生活各方面,價格也要實在。其中台灣宏達電HTC One (M8)被評第一讚手機,擠下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榮登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寶座。

宏達電HTC One (M8)此次受到青睞,除了拍照速度快、配備全球第一支Duo景深相機外,還有Boomsound升級,都是M8擠下iPhone 6等多家手機的原因。

至於iPhone 6、iPhone 6 plus,會落在第3名、第5名,主要是價格太貴,此外iPhone 6螢幕解析度未升級,iPhone 6 plus讓全球使用者覺得很難一手掌握,也是原因之一。

Techradar評選出的2014年最佳10大智慧型手機,依排名分別為,宏達電HTC One (M8)、索尼Sony Xperia Z2、蘋果iPhone6、LG G3、蘋果iPhone 6 plus、三星Samsung Galaxy Note 4、三星Samsung Galaxy S5、Google Nexus 5、諾基亞Nokia Lumia930、三星Samsung Galaxy Alph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