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蘭嶼「小7」12小時貨架被掃空 遇颱風中斷補給

▲蘭嶼「小7」7-11統一超商,颱風夜貨架被掃空。(圖/網友十五芬授權提供)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蘭嶼7-11(統一超商)19日上午10時開幕,短短12個小時內已經湧入破千人次,將近是島上1/3人口!加上近日適逢颱風「鳳凰」撲台,海空交通中斷無法補給,下午起「小7」的麵包架和熱食區幾乎被掃空大缺貨,飲料架也只剩2天庫存。

蘭嶼島上第一家便利商店果然造成轟動,從19日開幕至今,不到一天時間,小7門市裡的麵包、特價飲料等商品都賣完,加上颱風天貨輪停駛,貨物補給中斷,首日營運,貨架上就被掃空,許多年輕的居民一早要去買食品、乾糧、微波食品也都撲空。

▲▼開幕後短短不到一天,超商的貨架幾乎被掃空。(圖/網友十五芬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