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基回籠!全家集點推阿朗基可愛特寫筆、玻璃杯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看準療癒商機,全家便利商店再推新一波集點活動「阿朗基可愛特寫筆」,共有河童君、壞東西等12款,單筆消費滿69元可換1點,集滿35點加價588元就可預換全組。另外,購買Let’s Café任2杯加69元,就可換阿朗基點點玻璃杯,共有5款。

▲▼全家便利商店新一波集點活動推出阿朗基可愛特寫筆。(圖/業者提供)

繼去(2013)年集點活動推出阿朗基私杯SHOW,掀起一陣兌換熱潮後,全家便利商店17日起再規畫阿朗基可愛特寫集點活動,包含河童君、壞東西、白兔妹、熊貓哥、黃貓、機器熊貓、松鼠妹、胡說八道、猴哥、河童仔、河馬妞、黑熊君等12款角色的絨毛筆。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從9月17日起到11月11日間,全店單筆消費滿69元,就可換1點,集滿5點可以49元換購。而此次與以往不同的是,推出整組預換機制,若集滿35點就可加價588元,預換整組絨毛筆。

另外,全家便利商店的Let’s Café同樣在17日起祭出「阿朗基點點玻璃杯」加價購活動,一共有白兔妹、黃貓、壞東西等5款,9月底以前購買2杯中杯以上飲品,即可以加價69元換到,首波限量12萬個,滿足粉絲們的收藏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