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南西家用區重開張 型男主廚陳德烈站台秀廚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百貨公司週年慶大戰開打在即,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於12日宣布家庭用品區重新開張,除了強調智能美學為主軸,規畫5大區域,包含智能家電、生活型態體驗區等特色外,還找來有「型男主廚」別稱的藝人陳德烈站台秀廚藝,吸引不少民眾圍觀。另外,新光三越表示,預計可望帶動業績呈2位數成長。

▲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7樓家庭用品區重新開張,邀請型男主廚陳德烈現場秀廚藝。(圖/記者魏妤庭攝)

▲陳德烈示範鳳梨蝦球作法,身手俐落在10分鐘內迅速完成料理。(圖/記者魏妤庭攝)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7樓家庭用品區於今日重新登場,並找來型男主廚陳德烈在開放式廚房區現場示範鳳梨蝦球製作方式,身手俐落在10分鐘內完成料理,讓主持人不禁讚嘆。陳德烈說,做菜可以消除疲勞,讓一天有個完美幸福的結束,並提及偏愛具有現代時尚風格的廚具,對於愛做菜的人來說,是件幸福的事情。


▲家庭用品區規畫時尚智能家電區。(圖/記者魏妤庭攝)

▲除了家電外,還有餐具櫃位。(圖/記者魏妤庭攝)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7樓家庭用品區,此次改裝歷時1年規畫、2週封館,以智能美學in House為主題,規畫專屬美學設計師家居、四大設計師寢飾、食尚廚房實演、智能家電All in One、生活型態體驗區等5大區域,目前全樓層共有53個櫃位,其中有14櫃為新櫃、引進16個新品牌。

▲走道寬敞能有更大的空間試用家電等用品。(圖/記者魏妤庭攝)

▲新增慢磨機、咖啡機、調理機等體驗區域,讓民眾可免費試飲。(圖/記者魏妤庭攝)

▲另有設計師寢室區、寢具區等。(圖/記者魏妤庭攝)

新光三越南西店店長李淑娟表示,此次7樓家電用品區重開張,將近有25%為新櫃,並增設可讓民眾試用的體驗區,還有不定時更新的快閃區,預計可望帶動來客數成長1成、業績2位數成長。

▲快閃區約6坪左右,每隔2周到1個月會引進不同的品牌展示商品,提供民眾多種選擇。(圖/記者魏妤庭攝)

▲開放式廚房則是會不定時邀請名廚前來示範料理,讓民眾體驗。(圖/記者魏妤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