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4 FUN夜店有4家 《露西》就在9樓取景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卓煥鈞/台北報導

愛玩夜店的人都知道,台北市信義區有各種各樣的夜店可以選擇,尤其是殺警案現場的美式賣場「ATT 4 FUN」,7樓、8樓、9樓就聚集4家夜店,出事的「SPARK ATT」是李宗瑞愛「撿屍」的地方,還有一家「Club Myst」則是電影《露西》(Lucy)的取景場地,可以想想這裡的夜店競爭有多激烈。

電音、熱舞、辣妹,時尚的夜店讓人目眩神迷,尤其是台北市的信義區更是夜店的大本營,前身為「紐約紐約」的「ATT 4 FUN」,7樓就有2家夜店,其中的「SPARK ATT」不僅是殺警案現場,更是李宗瑞撿屍大本營。

8樓的Lounge Bar「HALO」是樓下夜店的副業;9樓的夜店更有名,全台大賣的《露西》就是在這取景。這麼多的夜店各有各的特色,「Club Myst」獲得電影劇組青睞,就主打大空間,擁有絕佳視野;7樓另一家夜店「HIVE CLUB」則主打重金屬風格。受到年輕男女喜愛,也讓這棟大樓每到夜晚樓下總是擠滿人車,超級熱鬧!

附近的夜店可不是只有「ATT 4 FUN」才有,走沒幾步路可以看到「NEO19」裡有「Room 18」、「LAVA」等夜店。不過店家似乎想避風頭,就算是14日禮拜天也放棄做生意,對照平日動不動就有比基尼辣妹聚集、熱鬧瘋狂的場面,明顯受到殺警案的影響。

再加上中間威秀影城的「Babe 18」,光是三棟大樓就聚集了7家夜店,讓信義區成為聲光喧譁的不夜城,卻也因為出入份子複雜,惹出不少麻煩。

▼信義區夜店打死人現場錄影。(影/網友提供,請勿隨意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