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威豪被封「超級夜店咖」 開賓利的富二代被起底

▲殺警主嫌曾威豪常在臉書與女友劉芯彤「曬恩愛」。(圖/取自劉芯彤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年紀輕輕就坐擁許多超跑名車,是名留美的富二代,他的父親在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上經營家具燈飾加工製造業,在許多國家都設有工廠,是重量級的知名商業人士。

據了解,曾威豪頗受家中長輩疼愛,之前被安排在家族企業中任職,負責的都是一些單純的業務。由於家中經濟富裕,加上長相俊俏又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因此女人緣特別好,在夜店中經常有美女圍著他開酒,也有人形容他是「超級夜店咖」。

▲一句「就是他」,50人將薛貞國圍毆追打致死。

曾威豪的臉書上經常出現身材火辣的美女合照照片,甚至和和辣妹們臉貼臉拍照,經常在夜店和朋友喝酒喝到醉爛。老爸有錢加上他也不吝嗇炫耀,家裡有賓利等許多「超跑名車」的事在夜店也不是什麼新鮮事。

流連夜店的曾威豪,這次卻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夜店闖下大禍,酒後與台北市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發生爭執,竟指使50人圍毆追打致死,過程不到3分鐘,事發之後逃往高雄,最後在家人勸說下,與女友劉芯彤在15日凌晨主動投案。

據警方調查,曾威豪並沒有黑道背景,但是他出手闊綽又是富二代,所以才會招來「兄弟」;但也有部分警察持不同意見,他們認為,曾是個標準的凱子,有可能會花錢買大哥來過過乾癮,更何況在落網前2小時,他還有閒情逸致更新臉書大頭照,完全不把「殺警」當一回事,態度囂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