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益也中標! 2349盒香菇魯肉大餅染餿

▲郭元益主動向桃園縣衛生局通報,有2349盒香菇魯肉大餅染餿。(圖/翻攝自郭元益官網)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餿水油風暴越滾越大,知名的郭元益食品公司14日主動通報桃園縣衛生局,證實在今年3至8月間所製作的「香菇魯肉大餅」含有餿水油,一共向芳福香豬油的下游業者銘珍食品購買2批810公斤,並製成2349盒,賣給100多位客戶。

桃園縣衛生局表示,郭元益主動通報有使用到芳福香豬油下游業者所提供的魯肉豆沙餡,並將餡料製成香菇魯肉大餅販售,目前已派員前往稽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元益食品成立於清同治年間,擁有147年歷史,是台灣老字號的食品大廠,如今卻也捲入「餿油」風暴之中。而根據食藥署統計,截至14日下午7點為止,因餿油而遭下架的產品已多達370噸,新增業者包括太子油飯、大甲裕珍馨等知名店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