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鬼月靈異事件?高雄「陀螺金爐」自轉撞牆真相是…

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有民眾在住家聽到奇怪的金屬撞擊聲音,打開窗戶一看,居然發現有個金爐像陀螺般不斷翻滾,他好奇用手機拍下影片並坦言毛毛的?大樓管理人員則解釋,因為排氣風口在固定時間排氣,才會導致金爐翻滾,不是鬼月靈異現象啦!

轟隆隆的撞擊聲引起民眾注意,忍不住開窗戶用手機拍下影片,只見黑色的金爐不斷翻滾,發出激烈金屬碰撞聲,但奇怪的是,畫面上看不出來旁邊有人,好端端的金爐怎麼會自己轉啊轉?

拍下影片的種姓民眾也感覺毛毛的,畢竟現在是農曆7月,大白天發生如此不可思議現象,引起網友議論紛紛,但也有人用科學角度看,懷疑是小動物受困金爐內,鍾先生則認為,「我看裡面空空,也不可能有東西。」

民眾信誓旦旦,當時絕對沒有貓狗在裡面,拍下影片隔天他為了找出答案,還在同一地點放了另一個金爐,奇怪的是,雖然可以聽到風吹的聲音,但金爐卻是一動也不動,比對前一天的畫面明顯有落差,到底怎麼一回事?

重回事發現場,答案總算揭曉,原來當時擺放金爐的地方剛好有個排氣孔,並在固定時間排氣,當時剛好擺放金爐,才會發生金爐不斷翻滾的現象,但一連串的巧合,差點讓民眾誤以為是靈異事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