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是不負責任的! 「雨傘立委」廖正井大方自婊

▲「雨傘立委」廖正井今天質詢時表示,立法委員是不負責任的。這話被網友罵翻。 (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 /綜合報導

曾抱怨雨天要自己撐傘「像話嗎?」的「雨傘立委」廖正井又有驚人之語,在今日全院委員會中,對監察委員程仁宏進行詢答,他直接嗆明:「立法委員是不負責任的,但你必須要調查清楚才可以對外發言!」,這番「無責任」言論被網友吐槽「胡說八道」。

在今日全委會上,廖正井質詢監查委員程仁宏是「看報辦案」,過去所有針對民生與經濟的相關議題都不夠精確,他提到:「第一個你很認真,這個我剛才講了,但是你的專業性還是要考慮,你不能譁眾取寵,你不是立法委員,立法委員可以不負責任的,你是要調查清清楚楚才能對外發布的。」

這番立委不用負責的言論一出,網友立刻吐槽,「胡說八道」、「將立委權力無限上綱」,指責他不應該仗著立委身分亂講話。

延伸閱讀:要立院蓋天橋遮雨 藍委廖正井怨:兩人撐一把傘像話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