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周哲宇花5萬租20坪豪華套房躲藏 13日遭逮落網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通緝犯熱舞熟女!前監察委員周哲宇因偽造文書一案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但未到案執行遭通緝,台北市刑大13日下午1時許,在北投區裕民二路一棟豪宅,將周哲宇將人逮捕到案,目前正由刑大帶回偵訊。

▲▼周哲宇在北投承租一處豪宅躲藏,13日遭警方上門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周哲宇在北投承租一處豪宅躲藏,13日遭警方上門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8日周哲宇遭媒體踢爆上中山北路一間知名舞廳,與熟女熱舞後隨即展開調查,並於13日鎖定周在北投每月花費5萬元,承租一棟豪宅躲藏,房間大小約20坪左右。

但警上門時,身上除了手機以及隨身藥物之外,身上所剩幾千元現金,而手機為了躲避警方追查也已經關機。

警方指出,前監察委員周哲宇在擔任柏美建設公司負責人期間,因涉入北市慶城街「中泰花園廣場」都更弊案,被控偽造不實債權被高等法院判刑2年定讞,而他5月時以「年高體弱」為由,聲請到宜蘭監獄服刑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