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玩臉書? 野生動物攝影獎抓住你的想像力!

▲荷蘭攝影師奧斯騰角逐「民選獎」的作品:「更新臉書」。(圖/取自Ooste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聲譽卓著的「野生動物攝影獎」(Wildlife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今年堂堂邁入50周年。主辦單位為了紀念這個有意義的日子, 今年稍早時宣布特別增設一個「民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讓全球的大自然愛好者與攝影「發燒友」有機會選出他們心目中「最能抓住想像力」(captures your imagination)的作品。

「野生動物攝影獎」大賽每年的得獎作品總是讓我們看得肅然起敬,瞠目結舌。敬佩攝影師們高超的攝影技巧和抓住了最完美的時機。

今年的「民選獎」先由評審委員從4萬1,000張參賽作品中挑出其中50張最讓人「驚訝得下巴快要掉下來」的照片,再開放給讓全球會員決選。

當中,你在這裡看到的這張「猴子玩手機」(原名:「更新臉書」)的照片,是荷蘭攝影師奧斯騰(Marsel van Oosten)的作品。出生於1967年的奧斯騰,2006成爲專業的野生動物攝影師,在此之前是一名得過獎的廣告藝術指導。

「野生動物攝影獎」由BBC與「倫敦自然史博物館」共同主辦,「民選獎」的投票活動定9月5日結束,得獎者會在10月的年度頒獎大會上宣布。更多「民選獎」競賽作品請看這裡                  Marsel van Oosten臉書請看這裡

伸懶腰。((圖/取自Stephan Tuengler的Flickr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