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狡兔三窟!前監委周哲宇逃亡2個月 找人租3豪宅躲行蹤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前監察委員周哲宇因偽造文書案件遭判2年有期徒刑,警方13日下午1時許,順利在周位於北投承租的豪宅內逮人,警方調查,從8日開始展開追查,前後查訪約10處周曾出沒場所,後來發現周為了躲避追查,在北市託人承租處住所。

▲▼周哲宇在北投承租一處豪宅躲藏,13日遭警方上門逮人。(圖/記者邱中岳攝)

▲周哲宇在北投承租一處豪宅躲藏,13日遭警方上門逮人。(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調查,周哲宇在逃亡期間,除了遭媒體踢爆上舞廳摟熟女熱舞外,更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經常更換住所,警方追查10餘處周常出入的處所後,鎖定3處位於中山、大同以及北投等3處租屋處,最後才在北投租屋處將人逮捕。

警方指出,周為了躲避警方追緝,平時透過他人租賃汽車,再承租有地下停車場的豪宅,並以車進車出的方式躲避查緝,而警方不排除追查替他隱匿行蹤的人到案說明,而周哲宇訊後也依照偽造文書通緝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