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斷訊!Call in壹電視批年代 台北王先生遭掛電話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世足賽轉播風波越演越烈,台北一名「王先生」27日Call in《壹電視》「人民作主誰敢不服」節目,直指一切都是年代自己亂搞等語,結果慘遭製作單位掛電話,引發網友討論。沒想到有網友惡搞,把上述畫面和現場來賓、主播宋東彬臉色凝重談到,因第四台都沒人轉播,建議觀眾去申裝中華電信MOD,但後面又接了TVBS將接手的消息,整個串在一起在網路上被瘋狂轉發。

▲民眾Call in壹電視罵年代,慘遭掛斷電話。(圖/翻攝自YouTube)

在這支名為「最敢說真話的電視台」影片中,台北王先生先是表示,自己從宋東彬在緯來時,就喜歡看他播報球賽,這一次世界盃突然不能看了,覺得真的會很錯愕,做法也相當過分。話鋒一轉,他直言,「過分的不是愛爾達,而是年代自己在那邊亂搞,如果年代沒有違法,就不會被判敗訴了不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先生進一步指出,台灣是個民主自由的國家,但前提是應該建立在法治的情況下,「誰不知道年代到最後就是要拖到7月14日決賽打完…」,話似乎還沒說完,就遭製作單位掛斷電話。儘管主持人張心宇緩頰,對方可能宋東彬的粉絲,特別來支持一下;不料,宋馬上回應,「顯然不太是啦!」緊接著放上《九品芝麻官》裡的對白「陰你又怎樣?」

影片最後更放上宋東彬談到,自己心胸很「寬廣」,呼籲觀眾去裝中華電信MOD,「收看愛爾達體育台和育樂台」,現在只能這樣了,畢竟所有第四台都沒人轉播,然而下一個畫面,接的居然是TVBS將接棒轉播的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