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 SUV 的全新款保時捷 Macan 正式在台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景氣一點都沒有不好!超跑小休旅熱銷

▲由左至右 - 保時捷亞太分公司行銷總監 Carl Isenbeck, 「Macan Challenge 精彩人生挑戰賽」台灣明星隊隊長 Janet 謝怡芬, 永業公司總經理李智龍, 保時捷亞太分公司訓練經理 Daniel Kalai

記者翁婕爾 虞煥榮/台北報導

今天(4/25)下午在台北市信義區 A13 廣場,德系頂級知名跑車品牌(Porsche)總代理永業公司盛大發表全新 Macan 新車;據該公司總經理李智龍表示,尚未正式交車已接獲 600 張訂單量,顯示台灣多金消費者對此款中型 SUV 級距的新車高度喜愛。

永業公司總經理李智龍指出,Macan 融合了保時捷典型的駕駛個性以及保時捷車主在每日駕駛時會使用到的所有特色。它是一款極有吸引力與說服力的產品,提供車主進入保時捷世界的另一個車款。

永業公司指出,全新 Macan 今天起正式上市,現行市售車款基本車身價格如下:Macan S 售價新台幣 2,780,000元起、Macan S Diesel 售價 2,730,000 元起、Macan Turbo 售價 3,600,000 元起。

Macan 為保時捷第五款車型,也是保時捷第一部進軍輕型運動休旅車市場的全新車款;發表會場地是由大型白色帳篷搭起,穿過華麗黑色木簾即進入現場,活動現場除了提供精美香檳餐點招待賓客及媒體外,整個會場充斥華麗時尚及新都會的運動與休閒氛圍,吸引大批媒體爭相搶拍,魅力無限。

Macan 將同級之中馬力最強大的引擎結合七速 Porsche Doppelkupplung (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和全球最頂尖的驅動系統之一的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PTM),並標準配備精心混合搭配、運動性十足的輪胎組合。

Macan 自推出之後便在其級距中獨佔鰲頭。搭載 3.6 升 V6 雙渦輪引擎並可輸出 400 匹 (294 千瓦)馬力的車系中最頂級車型 Macan Turbo,以及搭載一具 3 升 V6 雙渦輪引擎並輸出 340 匹(250 千瓦)馬力的 Macan S,已建立一個全新性能級距。扭力最大的是 Macan S Diesel,擁有 258 匹(190 千瓦)的渦輪柴油引擎,它可在寬廣的引擎轉速域下提供最高 580 牛頓米的扭力。

Macan 車型的標準配備豐富,包括四輪驅動系統、PDK 雙離器自手排變速箱、附換檔撥片的多功能跑車方向盤、加大輪圈、高性能音響系統及電動尾門。選用配備清單上還提供更多獨有的特色配備,例如氣壓式懸載系統。此外還有特別為 Macan 量身定做的保時捷扭力分導升級系統(PTV Plus),此系統可調整分配至兩側後輪的扭力比例,並與一個電子控制式後軸差速器鎖定裝置搭配運作。

永業指出,Macan 的設計獨特性可完全決定於客戶的創意及個性風格,只要車主的概念在技術上及品質上確實可付諸實行。經過保時捷個人化精裝配備 Exclusive 及技術裝備 Tequipment 精心改造的車輛,經常是絕無僅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