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拒馬手戳大洞縫5針 王奕凱:警察扯我

▲王奕凱在場受訪,描述剛剛衝突情形。(圖/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核四民眾22日晚間在立法院外和警方爆發推擠衝突,參加過學運的王奕凱因翻過拒馬手掌受傷,送醫縫5針後再度重返立院現場;他拿起大聲公氣憤表示,看到蔡丁貴教授被壓制在地,才爬上拒馬和警方商量,方仰寧則說「好」,沒想到後來就被員警拉扯,還立刻被依現行犯逮捕。

王奕凱23日凌晨1點多重返立院外,描述當時看到蔡丁貴被警方在地上拖行,引起現場民眾強烈不滿,才趕緊上拒馬向警方大喊,因為認識蔡教授,希望可以和蔡溝通,「我下去看教授」,方仰寧起先激動大「不要上去」,後來就說「好你下來,你給我下來」,沒想到王奕凱被警方扶下來後,「就馬上扯我,手就被拒馬割傷」,接著還被方仰寧依現行犯逮捕。

王奕凱被警方逮捕時,救護人員一度被擋在拒馬外,無法進去醫治,但後來王奕凱和另一名受傷女同學被送到和平醫院治療,他在23日凌晨1點30分再次回到立院外,他隔著2、3層拒馬向警方質問,明明說好讓他過去和蔡教授溝通,但後來又扯人,「到底是甚麼意思?」因為警察拉扯,導致手掌受傷還縫5針。現場群眾聽到後都相當氣憤,情緒也相當激動。

▼王奕凱爬上拒馬,和警方指揮官溝通。(圖/中天新聞)

▼與蔡丁貴衝過拒馬,王奕凱手受傷(圖/翻攝自王奕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