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到立委司機專用盥洗室洗澡 曝光後上鎖不給用

▲連續多日忙碌,林飛帆由專人帶路,前往立委司機專用的盥洗室洗澡。(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賴淑惠、鍾家豪/台北報導

學生進入議場17天了,盥洗是他們最大的難題!學運領袖林飛帆被媒體拍到進入立法院中興大樓的地下盥洗室洗澡,他說3天沒洗了,再不洗不行了。不過這個盥洗室專供立委司機或清潔人員使用,消息傳出,立院人員立刻上鎖,不再讓外面的人進來使用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3天沒洗澡,趕在3日記者會前到立法院中興大樓裡盥洗,剛好被媒體拍到,更糟糕的是他要再進立法院,卻被立院駐衛警擋駕,要求「請委員幫你好不好」。幸好綠營立委及時出現化解尷尬,林飛帆這才進了議場,但跑立院這麼久了還真沒聽過中興大樓可以洗澡。立委司機說:「他都晚上來洗,今天不曉得為什麼白天來洗?怕人家看到嗎(記者問),對,因為晚上沒人在注意這些。」

原來林飛帆這幾天都在立委管碧玲的助理帶領下,熟門熟路來這盥洗,去年才完工的盥洗室外觀簡單裏頭可不陽春,獨立空間裡有馬桶、洗臉台,當然還有燒滾滾的熱水,乾溼分離還有沐浴乳、洗髮精。過去都是立委司機或立法院清潔人員使用,學運領袖大辣辣的進出洗澡,被發現後緊急上鎖,大家暫時都別想用,不過議場裡的其他學生又怎麼盥洗呢?

水龍頭一開,冷水嘩啦啦的流,學生們在議場物資站拿了洗髮精、沐浴乳想洗頭,都在拖把槽裡彎著腰簡單洗洗,沒有地方洗熱水澡,只能脫了上衣直接用毛巾沾了冷水擦拭身體,就這樣17天了。靜坐學生說:「我們就是在這裡,然後服務台有提供洗髮精、洗面乳、牙刷等簡單的東西,我們會在這裡洗頭然後用毛巾擦澡。」

非常時期,學生們都說沒關係他們撐的過去,但現在學生們又少了一個可以乾淨盥洗的地方,這場學運抗戰還要再打下去,大家可得有心理準備,只會越來越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