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格太擠!三重家樂福甩門哥 怒撞鄰車「酒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開車族都喜歡找單格車位或靠牆車位停,避免被鄰車波及撞出「酒窩」,3日有網友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指出,當時自己到三重家樂福停車,直擊前方Honda車主因鄰車停太近,竟大力甩車門撞鄰車,讓他直呼「怎麼那麼低級」!

▼三重家樂福甩門哥用力撞出鄰車「酒窩」!(圖/擷取自Youtube)

三重家樂福這名「甩門哥」看到旁邊一輛福特停靠太近,不停左右觀望,最後他用力打開駕駛座車門,把旁邊的車子撞凹一個「酒窩」;直擊的駕駛氣憤地罵「怎麼那麼低級」,一旁的女乘客也搭腔認為,車主應該從另一邊上車就好,何必傷害無辜的福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被傳上網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是停車格設計太小的關係,福特好好地停在格子內,完全沒有越界,何必這樣撞人的車門呢?也有網友中肯的說,有些駕駛低EQ,導致很多人的愛車多了「酒窩」,尤其在大賣場、百貨公司車格緊鄰,如果車子被K到也難抓兇手,建議民眾停好車可以用手機拍下與鄰車的位置及車牌,以求自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