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虛擬女童「小甜心」露骨視訊 萬名蘿莉控上鉤

▲虛擬女童小甜心。(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的蘿莉控真的不少?荷蘭的兒童人權團體Hague利用電腦軟體創造出一名虛擬女童「小甜心」(Sweetie),並讓她透過視訊鏡頭,在網路聊天室中做出露骨的性表演,吸引全世界2萬多名網友觀看,其中有1000多人甚至願意付款。

根據《都市報》(Metro)報導,小甜心是Hague的團隊所創造出來的虛擬10歲女童,設定國籍來自菲律賓,並將她放在網路聊天室中,和網友互動並進行性表演。10周過後累積了2萬多名網友觀看,多達1000名以上的人表示他們願意付費觀賞,其中不少人已為人父,甚至還有不少音樂家和建築師等高級職業人士

目前Hague已經收集這些戀童癖者的資料彙整成名單,準備送交警方進行調查。負責人蓋伊特(Hans Guyt)表示,現今在貧窮國家,兒童賣淫的現象相當嚴重,尤其是透過網路攝影機,在視訊聊天室中做出充滿性暗示的表演,如果不盡快介入的話,這種糟糕的現象將完全失控。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