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子隆乳死亡 醫生棄屍河裡滅證

▲害死隆乳女子的私人美容診所網頁。(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一名39歲的黎姓女子到河內的美容診所隆乳,手術後臉色發白、頭暈目眩,甚至演變成全身抽搐、昏迷後不治,為她隆乳的醫師阮孟(Nguyễn Mạnh,音譯)竟將黎氏遺體丟到紅河(Sông Hồng)。

黎氏隆乳當晚沒有回家,家屬急得報警,警方找到她的機車、背包和手機等私人物品,從手機裡的來電中,查到述美容診所的電話號碼,經調查後阮孟承認犯案。

警方指出,阮孟在黎氏死後,即叫診所人員藏匿她的門診病例,並在半夜與一名男性人員將遺體載到紅河(Sông Hồng)邊丟棄。阮孟和這名共犯被依殺人和隱藏犯罪罪嫌移送法辦,並且繼續搜尋黎氏遺體。

▲阮孟到犯罪現場,指出棄屍地點。(圖/取自www.hinhtenongthon.com.v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