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你意料的「世界之最」地圖 南韓人最多工作狂?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有台灣的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張圖讓你快速了解世界之最!一家線上漫畫網站《DogHouse Diaries》根據金氏世界紀錄跟一些網路資料,製作了一張「世界之最」的世界地圖,上面顯示各個國家在全球引領風騷的事物為何。其中有一些是正經八百的資訊,有些則擺明是在Kuso。

▲有點另類的「世界之最」地圖。(圖/取自DogHouse Diaries,放大圖由此進入

大家對每個國家通常有一個普世的印象,但在這張地圖上某些國家則顯示冷門或令人出乎意料的資訊,例如談到秘魯會想到印加古文明,但這張圖上在秘魯的位置則寫著「滑沙」(編按:乘坐由木板、竹子等素材製造的滑板從高高的沙山頂滑下),還有南韓是「最多工作狂」。

當然也有一些就很符合一般人的想像,像是紐西蘭的欄位上就寫著「綿羊養殖及橄欖球」、加拿大「生產楓糖」以及美國「吃掉最多熱狗」;還有一些是比較無形的世界之最,例如智利是「最多人維持在婚姻狀態」、哥斯大黎加的人「最幸福」,以及土庫曼(位於中亞的國家)貪腐最嚴重。

另外也有一些或許是事實但偏向惡搞的無關緊要資訊,像是美國「最多人被割草機殺死」,以及墨西哥「最多人被雷電打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