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3代60年親情 英國女披「祖母婚紗」完成終身大事

▲新娘露西穿上60幾年的婚紗,最右邊是高齡87歲的奶奶。(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條婚紗傳承了60幾年!英國一名31歲女子露西(Lucy Popovic)結婚時穿的婚紗是母親在1974年結婚所穿的,不僅如此,這件婚紗也在1950年時被祖母穿過。有趣的是,祖孫三代的身材都差不多,因此這件婚紗才能一直被穿下去。

根據《每日電訊報》(Telegraph)報導,露西家祖傳三代的婚紗是在1950年以6畿尼(英國舊貨幣)買的,現在價值已高達170英鎊(約7984新台幣)。為了保持婚紗乾淨,必須用特製的白醋及打碎的阿斯匹靈粉末清洗,才能讓這件超過60歲的老婚紗看起來像新的一樣。

◄露西的奶奶(右二)於1950年結婚時的婚紗照。(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最令祖孫3人驚訝的並不是這件婚紗已經60幾歲的事實,而是隔了這麼多年,3人穿起來剛好都合身。不過,這件禮服由於經歷了一甲子時光,導致拉鍊及下擺的部分必須換新。露西表示,她覺得能和媽媽及奶奶共穿一條結婚禮服很有紀念意義,相當值得珍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