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貝琴薩逛街 動物紋洋裝透秋意

文/Hully
夏末秋初,花卉、民俗圖騰準備退場,取而代之的是「暖暖動物紋」!今年秋冬野性力量蠢蠢欲動,經典豹紋、趣味動物圖像將會是一大焦點。Burberry Prorsum 的2013秋冬女裝,即以大量愛心和動物紋貫穿服裝與包款配件。擔心動物紋難以駕馭?不妨考慮從上衣、皮件入門,提前感受專屬秋冬的狂野性感!

   

▲(左)凱特貝琴薩與老公一起逛街。(右)奧莉維亞巴勒莫出席Stuart Weitzman米蘭旗艦店開幕。(圖/達志影像)

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與導演老公Len Wiseman一起在比佛利山莊血拚,好東西換來好心情!A.L.C.的絲質拼接洋裝,假兩件設計、圓點mix動物紋,材質圖騰混用得妙,甜美又活潑,搭配Isabel Marant的涼鞋,可說是夏秋之際最in的穿搭!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 赴米蘭時裝周看秀之際,順便出席Stuart Weitzman米蘭旗艦店的開幕儀式。奧莉維亞腳踩Stuart Weitzman的高跟涼鞋,身上的洋裝紋路介於豹紋與乳牛紋之間,少了些野性多了點溫和,輔以金色項鍊、腰帶、手飾等飾品,讓動物紋與金屬撞出全新火花。

   

▲(左)關史蒂芬妮全家一起去看兒子球賽。(右)金柏莉華斯上BBC Radio 2通告。(圖/達志影像)

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與老公一起去公園看兒子踢足球,力捧兒子的場。為了遮住傳聞中的凸肚,關史蒂芬妮特地挑了A.L.C.的動物紋毛衣,斑點、黑白混色,成功遮掩肚子的隆起線條(如果有的話)。歌手金柏莉華斯(Kimberley Walsh) 月底上英國BBC Radio 2電台的通告。Moschino Cheap & Chic 的豹紋鉛筆裙與鵝黃色毛衣搭配,讓溫暖氛圍中帶有狂野不羈感,腳踩Kurt Geiger的尖頭高跟鞋,自信、品味自然流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