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金屬大手錶 蘿西杭廷頓添man味

文/Hully
從70年代《安妮霍爾》帶起的領結背心組合,到2013秋冬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領軍的oversized大衣,「男孩風」一直以不同風貌存在於時尚圈,並從服飾延伸到配件。以往被視為男性專屬的「金屬大手錶」,如今也有許多女星不吝嘗試,企圖在柔美裝扮中添點陽剛man味,平衡整體裝扮。

   

▲(左)蘿西杭廷頓拜訪馬莎百貨總部。(右)亞歷珊卓安布羅休逛賣場買咖啡喝。(圖/達志影像)

蘿西杭廷頓懷特利(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上月拜訪馬莎百貨(Marks and Spencer)總部,結束行程後回到倫敦下榻飯店休息。 蘿西手戴Michael Kors手錶,拎著Giorgio Armani的天藍色包包,配上Miu Miu太陽眼鏡,一身行頭,不愧是超級名模。 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一個人悠閒逛街,在洛杉磯賣場隨手買杯咖啡喝。亞歷珊卓一襲粉色飄逸T恤,擦了天藍色的指甲油,配上大器的Rolex 手錶,讓柔美與粗獷巧妙並呈。

   

▲(左)科洛塞維尼街頭逛街。(右)鍾潔咪赴俱樂部跑趴。(圖/達志影像)

身兼演員、模特兒與設計師的才女科洛塞維尼(Chloe Sevigny),這天獨自一人在紐約街頭散步。科洛塞維尼的單寧上衣配裙子,加上閃閃發光的金屬手錶,流露出隨興、自信的氣質。 鍾潔咪(Jamie Chung) 上月底赴Bootsy Bellows俱樂部參加派對,DOMA的檸檬黃騎士外套搭鉚釘皮褲,一身勁裝,配上oversized的 Rolex手錶 ,龐克味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