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文具季 環保簡約展現個人風格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開學了,文具也進入銷售旺季,MUJI無印良品即日起推出「我的文具季」活動,掌握環保素材、簡約設計、自由運用三大概念,以筆、筆記本、文具小物收納、文件收納及事務小物等5大類商品進行推薦。此外,針對國小、國高中與上班族三大族群,另有相關文具提案。

▲「我的文具季」活動期間,於全台門市購買文具類商品消費滿200元,即可獲得自由貼筆記組乙組。(圖/業者提供)

即日起至9月18日止,MUJI無印良品以三大概念推出「我的文具季」,包括人氣商品膠墨中性筆、剪刀等,以結合實用性「簡約設計」為其特色;採「環保素材」的再生紙、植林木、回收再利用的塑膠端材製作的商品;以「自由運用、自由搭配」的概念,可依各別需求搭配出最適合的文具組合,打造個人文具風格。

台灣無印良品表示,消費者購買文具不只著重實用性,品質、設計感也是選購要素,而在目前提供的800多項文具商品中,除了基本型文具外,更包含文具及文件收納、各種事務用品等,在各項文具暨周邊商品的帶動下,相關類別銷售逐年成長1~2成。

面對開學季到來,MUJI無印良品也特別針對國小、國高中以及上班族三大族群提出文具提案。例如透明管自動筆、壓克力直尺和橡皮擦是屬於小學生文具的基本組合;中學生則是推薦使用順手的膠墨筆系列,另可搭配螢光筆,協助標記重點和製作筆記;針對上班族或創意工作者,也有設計感、專業度兼具的六角筆、鋁質或不鏽鋼文具,選搭FUN文具系列中的手動碎紙機及筆型剪刀,讓辦公生活風格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