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內務亂嗆「關我禁閉啊」 飛指部中士壓力大休假襲胸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實話,都當到中士應該很會「帶兵」了,怎被嗆一下就犯案?!

▲林姓中士感嘆,現在阿兵哥愈來愈難管,讓他心理壓力很大。(圖/示意照,軍聞社)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國防部參謀本部防空飛彈指揮部林姓中士對夜歸女子襲胸、熊抱,他到案後供稱,最近部隊阿兵哥很難管,他指責一名義務役士兵內務凌亂,卻被回嗆「不然你關我禁閉啊!」讓他心理壓力很大,才會一時做錯事。

警方表示,林姓中士(24歲)在新北市泰山區的飛指部服役,上月14日晚間,他休假拜訪完住在新店區的朋友後準備回家,發現一名身材姣好的年輕女子獨行,一路等待下手時機,直到暗巷才伸出鹹豬手,隨後逃逸。

警方接獲女子報案後,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傳喚林男到案說明。他對員警說,他之前要求阿兵哥把內務整好,卻被嗆說「你亂罵人,我就跟媒體爆料!」加上最近和女友吵架才會犯案。警方訊後將他函送法辦。

對此,飛指部回應,已召開人事評議會對林姓中士記過處分,如果他年底考績只有丙等,將勒令退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