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被打趴「5友人全石化」 網友譙:什麼鬼朋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會站著一動也不動,親眼看朋友一直被打…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基隆市劉姓男大生和5名朋友到高雄市玩,吃飯時被酒醉潘姓男子拿球棒重擊頭部、背部3次,誇張的是,劉男身邊5位朋友全傻住、一動也不動,有如被「石化」,被網友譙「太沒義氣」,所幸3名勇猛女店員上前制止,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潘男氣沖沖拿球棒重擊劉姓男大生,5名友人宛如被「石化」,3名女店員急忙上前制止。(圖/取自YouTube)

警方表示,上月25日晚間,潘男(49歲)和女友到新興區一間小吃店用餐,後來劉男(21歲)一行人也到場吃飯,因店內只剩下兩張小桌子,女店員取得潘男同意後,移出他們使用的一張小桌讓劉男等人併桌用餐。

警方調查,當時潘男身上散發濃濃酒味,引起其他桌客人私下抱怨,潘男聽到以為是劉男說的,吃完後氣沖沖回車上拿球棒,直接朝劉頭部敲下去,劉被打趴在桌上,隨後又打了劉的頭部和背部。

根據監視器畫面,潘男打人過程中,劉男5名友人嚇傻,站在旁邊沒有動作,眼睜睜看朋友被打,店內其他客人也不為所動,所幸3名女店員上前攔阻。劉男輕微腦震盪、右手指骨折、指甲斷裂,住院4天出院。網友看了影片痛批,「這是什麼鬼朋友?」「根本是酒肉朋友!」

警方8月13日傳喚潘男到案,潘男供稱,當時以為劉男在瞪他、罵他,喝醉之下才會打人,願向劉男道歉及賠償,並負一切法律責任。警方訊後將他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實錄。(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