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賓士銷量! 戴姆勒集團將於大陸建「最大工廠」

▲戴姆勒集團預計在2015年前興建它在全世界最大的工廠。(圖/取自Daimler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賓士汽車製造商戴姆勒集團(Daimler AG )27日宣布,公司計劃2015年前,在中國大陸投資20億歐元(約810億台幣),興建它在「全世界最大的工廠」,希望能在中國的豪華車市場中,擊敗BMW、奧迪等其它對手。

戴姆勒中國大陸事業負責人,今年53歲的特羅斯卡(Hubertus Troska)27日在北京表示,這座工廠預計在2014年完工,有助於讓戴姆勒產量加倍到20萬輛以上,也期望在2015年前,能在中國大陸的年銷售量增加到30萬輛以上。

戴姆勒執行長柴奇(Dieter Zetsche)曾表示,今年到7月為止,賓士汽車在中國大陸的銷售量和成長率一直落後BMW(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和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 AG )的奧迪汽車(Audi),未來將持續加強在中國的營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