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超瞎公園活春宮 兒子掀媽媽裙子催促「做快一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媽OS:死小孩,幹嘛壞老娘好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安市大明宮遺址公園上演一齣令人摸不著頭腦的「活春宮」,8月3日下午,一對男女當著陽光底下在公園花圃旁疑似發生性行為。這時,竟然有個不識相的男孩跑過來拉扯女子裙子,彷彿催促他們「做快一點」。

▼這對男女無視孩子在旁邊,忘情在公園做愛起來。(圖/取自YouTube)

按耐不住慾火的男女年約30多歲,只見女子盤腿坐在男方腿上,靠著長裙遮蔽兩人私密處,不斷做出前後扭動的動作。然而她年幼的孩子被晾在一邊,似乎因為太無聊而開始不安地躁動,多次想要鑽到母親裙底,還發脾氣地想把媽媽扯開。

▼男孩差點鑽進媽媽的裙底。(圖/取自YouTube)

已經沒有人能阻止這對男女在大庭廣眾下恩愛了!儘管天氣很熱,往來遊客眾多,孩子還在旁邊打擾,他們仍舊沒有停止下半身的動作。

影片最後提出疑問,「難道結婚幾年的夫妻也有這般激情嗎?」有網友推測,「媽可能是孩子的媽,爹就不是孩子的爹了。否則通常爸爸只要喝斥一聲,哪有孩子敢不聽話?」也有人認為情節實在太過離奇,很可能是炒作。來源:新華網

你累了嗎?快點進來看看「鍵盤大檸檬」平淡生活加點酸~

▼西安「公園活春宮」影片,貴在逗趣。(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