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贊成票原由曝光? 2女士官送洪禁閉懊悔又自責

▲簡姓女士官送洪禁閉「很懊悔」。(圖/翻拍自《中天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因帶照相手機丟命,據了解,范佐憲當初開士評會以5比0票數通過,其實原本有2位原持反對意見的女士官,其中一名簡姓女士官因范佐憲的施壓,最後投下贊成票,把洪仲丘送禁閉鬼門,鬧出人命,據說讓2位女士官都後悔莫及,因為當初如果是3比2票,也許可能就不會通過送禁閉。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留著一頭黑長髮的簡姓女士官,平日生活照就像鄰家女孩,但其實她服役單位542旅,最近備受爭議,她與另一位也在臉書放不少照片的江姓女士官,當天都有參加范佐憲召開的洪仲丘士評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42旅內部消息透露,當天士評會范佐憲擔任主席與另一位人事官搭配,在場還包括被告的陳以人、簡姓與江姓2位女士官,一開始簡姓女士官提出疑慮,認為洪仲丘不需要關禁閉,但范佐憲威脅說,「不管你贊成反對,洪仲丘我關定了,你自己想清楚」,簡姓女士官因此默許投下贊成票,最後5比0通過,也等於把洪仲丘,送進鬼門關。

▲▼2女士官心裡很自責。(圖/翻拍自《中天新聞》)

上節目的X先生直說,「如果士評會紀錄不是5比0,是3比2或4比1,整個送到旅長手上簽呈,旅長就要去了解這2人反對情形,如果知道2人反對,還仍然將洪仲丘送禁閉,那這就變成『故意』不是『過失』。」

洪案爆發以來,簡姓女士官電話始終無人接聽,女士官因軍中土皇帝施壓投下贊成票,雖然事後傳出她相當自責、懊悔,情緒不穩,但這件事仍可能在她們心中永難抹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