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監聽? 洪慈庸:電話容易斷線 還有回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義務役下士洪仲丘疑枉死案,死者舅舅胡世和上電視節目時,曾透露家屬電話疑似遭到監聽;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如下圖資料照片)30日也說,近來家人與律師的電話確有異常,除了容易斷線還有回音,但她強調,沒辦法證實就是監聽。


而本案進展到目前的最新進度為,桃園地檢署指出,對於洪仲丘生前被關的269旅禁閉室,監視器出現黑畫面一事,經過連日偵辦,看不出「人為故意刪除」的可能性,唯一有人為因素就是線路老舊、缺乏養護,造成監視器「有錄無影」,如果進展順利近日就可結案。

對此,洪慈庸表示,由於桃檢尚在偵查,所以家屬不便臆測,可是希望檢方正式向外界公布前,能讓家屬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