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醬拌麵」福州出包! 塑膠膜和碗之間出現死蟑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是台灣或大陸,近來食品衛生、安全問題一樁接一樁,現在就連食物包裝也淪陷!福州市陳先生9日於某商場買了2碗盒裝的「統一醬拌麵」,他拆開其中1碗外包裝時,發現碗和塑膠薄膜間竟然有隻死蟑螂(如下圖,翻攝自海都網)。


商場許姓主管說,他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陳男一開始提出500元(人民幣,下同;約2400元新台幣)賠償金,後來雖降至200元(約970元新台幣),商場仍無法接受,他們只能依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的規定,賠償泡麵售價的10倍,也就是45元(約220元新台幣),要是陳不答應,就只能找工商部門調解。

統一食品福州辦事處的張姓業務員則跟《海峽都市報》說,如果陳男已經把外包裝弄破,那就不方便判斷蟑螂是在生產包裝時進入,還是之後人為所造成,但她表示會盡快跟商場與陳聯繫,再看看該如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