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妹戀乩童集體淪性工具 家長:不可能!我女兒很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許姓乩童糾眾暴力討債、販毒,身邊小弟眾多、走路有風,成為當地許多少女崇拜對象。警方去年緝毒監聽,意外聽到許男利用小女生無知心態,趁機餵毒後性侵過程,許男到案雖否認犯行,小弟卻很快出賣了他,招認大哥除性侵少女外,還將她們當成獎品供幫眾輪流洩慾。許男最後被合計判刑17年2月。

◄性侵被害者的表現往往有跡可循,未料有家長渾然不知女兒已經失身,還對警方嗆聲說自己女兒很乖。(圖/示意照/取自電影《熔爐》)

《聯合報》報導,桃園一名就讀國二的馬姓少女,透過學長介紹認識了年紀大她兩倍有餘的許男,去年8月某日深夜,少女得知許男將參加學長舉辦的轟趴,原打算在派對上向許男告白,卻在眾人慫恿下吸食K他命昏迷,後被許男抱上床性侵得逞,少女醒來後還不知已失身。

當天下午,幹員監聽涉嫌販毒的許男,聽見他和小弟用電話大聊自己的淫行,吹噓在床上有多神勇,卻說溜嘴「我整支麻掉,完全不行」,反被嘲笑「翹不起來很丟臉吧!」

許男被逮後否認涉案,反控少女亂講話,但他的小弟看到監聽譯文後馬上全盤托出「大哥當晚不但做了,還說下次換我們。」警方另外查到,受害者除了馬姓少女外,還有兩名少女也被許男餵毒性侵,並成為幫眾打牌贏家的戰利品遭輪流性侵。

因涉及3件性侵、8件販毒罪,許男遭桃園地院合計判刑17年2月,警方透露,當他們登門拜訪被性侵少女家庭時,家長一度還厲聲反駁:「不可能半夜翹家被男人亂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