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大膽情侶》系列照 高捷活春宮的教訓不能忘

我們想讓你知道…各位,一定要小心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高捷活春宮」事件震驚社會,香港遊客目擊,捷運車廂內一名女子躲在男子外套內,臉部朝下趴在對方下半身,疑似正在口交,但男生全程裝冷靜看書,而引起討論。隨著這起事件,大陸網路也瘋傳各式各樣的街頭《大膽情侶》照,提醒大家放閃之餘也要記得週遭眼光喔。


▲設計對白:來,阿哥親一個。(圖/翻攝網路)

《大膽情侶》系列照中,以忘情熱吻出現的頻率最高,有人吻到忘我處時還會變換姿勢,甜蜜到連隔壁大哥都看不下去,乾脆轉頭「眼不見為淨」。其次,也有眾多女方坐在男方懷裡的照片,這樣長時間下來,男方的腳不會麻嗎?


▲設計對白:啊呀呀呀,人家要滑下去了,抓緊我。(圖/翻攝網路)

而女方將頭依偎在男方鼠蹊部的姿勢照片,其實也蠻常見的。看了這些照片後,不難發現情侶熱戀時,常常會做出衝動行為,但為了避免留下把柄在對方身上,做甚麼事情前最好都要理性思考,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今天的甜蜜照片,會不會成為明天的要脅證據。


▲這......怎會蹲成這樣呢。(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