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上男下蓋黑外套…台鐵疑似活春宮 網友諷1秒變砲房

我們想讓你知道…@@!

▲台鐵電聯車上,一名女子坐在男友身上,並以黑色長外套蓋住2人身體。(圖/翻拍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鐵又見疑似活春宮事件,網友1日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背景是台鐵電聯車,一名女子坐在男友身上,並以黑色長外套蓋住身體,表情十分陶醉;不過,由於無法判斷2人是否有猥褻動作,除非有人提供2人裸露身體的照片或影片,警方才能偵辦。

高雄捷運車廂今年4月發生「高捷活春宮」事件,高雄地檢署調查後認為,這對小情侶「溫存」時覆蓋外套,沒有讓人觀賞的意圖,9月24日予以不起訴處分,當時即引發網友熱議。

臉書「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日前分享一張照片,該照片是一名網友於1日上傳,標題是「火車上的小恩愛」;照片背景是在台鐵電聯車上,一名年輕女子背對坐在男友腿上,並用黑色長外套蓋住2人身體,女子頭往後仰、露出陶醉神情,旁邊還有一名乘客彎著腰、把頭枕在膝蓋上睡覺。

有網友kuso說,「只要有外套在,任何地方都能一秒變砲房」、「太扯!旁邊的一定是裝睡」;還有人把焦點放在黑色外套:「國防布怎在這?」、「外套一件比一件大!這是現在生活必須品嗎」、「團購外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