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曾創炸蛋蔥油餅!花蓮人瑞蔡振貴接女兒下課撞車亡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創出花蓮知名炸蛋蔥油餅的百歲人瑞蔡振貴,格外疼愛就讀國三的女兒,每天開車接送她上下課;19日蔡振貴快到校門口時,先是撞上前方車輛,後來又撞上100公尺外的圍牆,造成胸腔骨折大量出血,送醫不治。女兒等不到人接自己走回家,路上看到撞爛的車,卻不曉得那就是爸爸,後來得知消息,立刻難過大哭。

▲撞車身亡的蔡振貴,是花蓮知名的炸蛋蔥油餅創始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根據校門口監視器拍攝到的畫面,蔡振貴駕駛的紅色轎車先擦撞前方白色轎車,接著暴衝100公尺,撞上遠處圍牆,車頭凹陷,後輪還卡在圍牆上,送醫後不治。警方指出,民國3年出生的百歲人瑞蔡振貴,是花蓮當地有名的炸蛋蔥油餅創始人;他再婚後,86歲才生了位小女兒,老來得女因而非常疼惜,每天開車接送目前就讀國三的女兒,不料19日卻發生意外。

而蔡振貴的小女兒當天等不到爸爸來接,就自行走路回家,路上看到撞爛的轎車,卻不知道那就是疼愛她的老父親,後來透過警方得知消息,立刻難過大哭。家屬表示,這位百歲人瑞平時身體相當硬朗,天天都開車出門,不曾有異狀。

這也是警方首度碰到人瑞車禍,讓人擔心是否是身體不適,還是誤踩油門,有待進一步調查。花蓮分局副分局長溫俊明說,目前政府並沒有規定駕照持有的年齡的上限,這部分其實有待檢討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