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油賊辯送報紙 女警林惠淇:真送報紙,我會掏槍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林惠淇,讚+1。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開貨車送報紙的趙姓男子為了省油錢,拿吸油器吸走停放路邊的車輛的汽油,被霧峰分局女警林惠淇發現後,趙男赤腳狂奔,還跳上貨車駕車逃逸,女警當街追逐100多公尺,其他員警加入支援,順利逮捕嫌犯。

趙姓男子為了省油錢,日前利用深夜偷吸路邊車輛汽油,民眾發現可疑報警處理,霧峰分局國光派出所女警林惠淇(右圖)前來盤查,沒想到趙男竟然當場脫掉鞋子,甚至丟下犯案工具,跳上貨車逃逸。

林惠淇巾幗不讓鬚眉,也立即開車在大馬路上和嫌犯展開追逐,經過幾個路口之後把趙男逼到路邊,並掏出警槍喝令他趴下,連同趕來支援的2名員警將他逮個正著。

林惠淇大聲對著嫌犯說,「我剛剛就追你了喔!」趙男裝糊塗回答,「有嗎?我不認識妳啊!」林惠淇又說,「不認識我,你偷油還不認識我,我有沒有追你?」趙男說沒有,辯稱「我送報紙出來而已。」林惠淇嚴詞對他說,「我剛剛就追你了,還說沒有!」

嫌犯被多名員警壓制在地,一開始還矢口否認犯行,甚至還辯稱不知道有警察在後面追他,「我只送報紙出來而已」,女警林惠淇反駁,「什麼送報紙出來,你送報紙出來,我會掏槍嗎?」

警方表示,趙姓男子為了省下油料開銷,自己準備了塑膠桶及抽油管,看到路邊車輛,如果發現裡頭還有油料,就會拿出工具來偷油,附近民眾發現不對勁報警處理,女警林惠淇表示,「因為那時候只有我一個人,那一邊就是發佈攔截、圍捕逃逸的路線。」

儘管趙姓男子跑得再快,身材再壯碩,途中還翻牆躲藏,但還是插翅難飛,警方最後將這名誇張的偷油男子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