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統計最易故障手機排行榜 三星Galaxy S3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越熱銷越多理賠爭議吧!

▲Samsung GALAXY S3資料畫面。(圖/記者洪聖壹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的科技雜誌《PC Advisor》,日前根據當地保險公司Mobile Insurance彙整的資料,發現最容易故障的智慧型手機,由三星(Samsung)的Galaxy S3拿下榜首,最耐用的則是蘋果在2009年推出(Appale)的iPhone3GS。

該保險公司針對用戶產品過了保固期後,以保險申請故障理賠的情形來統計,列出10大最容易出問題的手機,第一名為三星的Galaxy S3、第二名是宏達電(hTC)Desire S,第三名為諾基亞(Nokia) Lumia 610。至於最最難壞的由蘋果的iPhone 3GS奪冠、黑莓機的BlackBerry Torch 9800名列第二。

除此之外,這家保險公司也發現一件有趣的現象,就是白色的智慧手機索賠率,居然比黑色或銀色高很多。不過,也有人對這份名單持保留態度,因為這些手機全是在英國當地的熱銷款,再加上Mobile Insurance其實是一家手機保險公司;對此,該公司主任Jason Brockman聲稱,最終責任歸屬還是在用戶本身,且內部故障當機問題是無法避免的。

十大易故障手機
 1. Samsung Galaxy S III
 2. HTC Desire S
 3. Nokia Lumia 610
 4.  iPhone 4
 5. BlackBerry Bold 9900
 6. iPhone 4S
 7. Sony Xperia S
 8. BlackBerry Curve 9220
 9. Samsung Tocco Lite 2
 10. LG Nexus 4
資料來源:mobileinsurance 製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