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國黑人兄弟睡百台女 網友成立反老外男蟲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新北市一對奈及利亞籍黑人兄弟因案被捕,還向警方臭屁「來台兩年就睡百台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台灣網友早在去年就受不了,成立反男蟲與老外男蟲社團,希望能遏止這股邪惡的風氣。

臉書社團,CCR,ㄈㄈ尺,奈及利亞,黑人,反老外男蟲,政大畢業生謝京霖,批踢踢實業坊,ptt,真愛無國界板,CCRomance,12512哩程,愛你,

▲奈國黑人兄弟對警方囂張地表示,來台睡百女對他們來說是「小菜一碟」!(圖/取自網路,非當事人示意圖。)

奈籍黑人兄弟桑德(Sunday)和史丹利(Stanley)在台經營二手車零件賣買,20日因涉嫌非法居留被警方逮捕,弟弟史丹利供稱,自己來台灣才兩年,輕輕鬆鬆就跟超過百位台灣女性發生關係,態度囂張,儼然把台灣當成「女子狩獵場」,引發網友強烈撻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也提醒民眾,黑人與台灣女幸感情糾紛頻傳,這對黑人兄弟非個案,有些奈籍男鎖定部份台灣女性「崇洋」心態,偽裝成來自歐美的高階經理人,再搭配上「裝可愛」搭訕法,效果確實還不錯。

只是這個反老外男蟲社團成立至今人氣不算太高,僅有104位成員。社團並引用《蘋果日報》訪問曾嘗試CCR女子的訪談內容(Cross Cultural Romance,原本是指跨文化戀愛,現多指異國戀情。),「後來,我一位女性朋友的遭遇終於讓我清醒,她跟我一樣都愛找老外玩一夜情,也只對老外情有獨鍾,但後來卻被老外男友把錢騙光,還因為太濫交得了性病,那時候我才驚覺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

不過有許多異國戀情仍順利的開花結果,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的真愛無國界板(CCRomance)也可以看見不少幸福的案例。

例如在2005年時,一名當時22歲的政大畢業生謝京霖飛越一萬多公里,前往美國紐約。她出生於1983年,就讀政大國貿時到美國打工遊學,回台的20分鐘前,跟機場的登機櫃台工作人員相談甚歡。大學畢業後,她飛到紐約與拉丁美裔的老公結婚。

臉書社團,CCR,ㄈㄈ尺,奈及利亞,黑人,反老外男蟲,政大畢業生謝京霖,批踢踢實業坊,ptt,真愛無國界板,CCRomance,12512哩程,愛你,

▲謝京霖出版《12512哩程,愛你》,並將幸福家庭的合照放在書中。(圖/翻攝博客來頁面)

謝京霖在婚後沒有放棄學業,一邊養育孩子並完成兩個碩士學位,甚至還獲榮譽學生獎。她與老公住在紐約,育有三個兒女。

謝京霖的部落格「紐約俏Mami」曾獲2008、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親子家庭初審入圍,與2010、2011、2012連續三年中時嚴選部落格。她將這段生命歷程寫成《12512哩程,愛你》,希望能跟更多女性分享自己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