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是外星人太空船?外星科技讓美蘇40年不敢登月!

▲電影《阿波羅18號》大爆美國40年不敢再登陸月球的原因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960年代起,美國曾掀起一股「登月熱亅 。1969年7月20日,「阿波羅11號」太空船的阿姆斯壯,在月球上踏出了「自己的一小步、人類的一大步」。

但在「阿波羅17號」1972年12月完成任務返回地球。這是人類最後一次登上月球、也是最後一次月球任務。之後40多年來,美國、甚至蘇聯都再也沒有進行過任何載人登月任務。

政府方面的說法,是1970年代起美國政府財政吃緊,「航太總署」(NASA)被迫取消登月任務,然而有關NASA秘密執行登月任務的謠言,卻從不曾間斷。

當中最為人知熟知的就是所謂「阿波羅18號」任務,只是自始至終沒有人能夠有確切證據,證明這趟任務真的存在過。

謠傳說, 1974年12月,三名美國太空人登上「阿波羅18號」進行極機密的登月任務,卻因為在月球上接觸到不明外星物體而神秘消失,事後NASA澄清此項任務並不存在,但從此以後人類不再登月。

這個故事,在2011年時還被拍成電影《阿波羅18號》(Apollo 18)。 該片的西班牙導演宣稱手中握有當年「阿波羅18號」在月球上拍攝記錄的黑盒子,並「剪輯」成上述影片。

月球上真的有不明外星物體嗎?有陰謀論者指出,早在阿姆斯壯踏上月球地表面那一刻的前6小時,登月艇「老鷹號」其實就已經著陸了,同艙的太空人艾德林曾目擊不明光源,甚至因此崩潰大喊:看到突然消失的不明物體!讓這項登月計畫差點喊卡。詭異的是,這神秘、關鍵的6小時畫面卻離奇消失。NASA竟然說, 是因為「錄影帶的母帶被洗掉了」!

恐懼使美蘇30年不再登月

陰謀論者認為,所有25名飛往月球的美國太空人都曾在月球上發現過不明飛行物體,對外星人強大的科技感到畏懼,所以NASA才宣布放棄載人的登月任務。

據說,美國前登月計畫負責人馮布勞恩生前曾表示,好幾次阿波羅登月任務都遭到某種外星神秘力量的監控。1979年,美國NASA前通訊主任莫里斯查特連則說,太空人在月球跟不明飛行物體相遇,是輕鬆平常的事。

陰謀論者言之鑿鑿,認為人類所有載人登月任務在30年前突然中止,是基於對月球上存在著外星人勢力的恐懼。他們認為,月球是外星智慧生物研究地球的最理想平台。它距離地球不遠,而且月球的一面永遠面對著地球,這意味著外星生物可以安全的藏身在月亮的陰暗面。

幽浮專家說,月亮的陰暗面有好幾個外星生物基地。2013年,日本天文學家就宣稱在月球表面拍攝到了好幾個500公尺到1000公尺長的黑色物 體,它們以Z字形的運行軌跡快速穿過月球表面。

NASA檔案證明月球是空心的

蘇聯科學家柴巴可夫(Alexander Shcherbakov)與米凱•瓦辛(Michael Vasin)提出一套「月亮是太空船」理論(The Spaceship Moon Theory)。這套理論說大 • 裡賓斯克,他們在1970 年7月發表的一篇題為「月亮是外星智慧生物創造的嗎?」(Is the Moon the Creation of Alien Intelligence)的文章裡指出,月亮是空心的。它其實是技術遠優於地球的外星智慧生命的創造物。

外星人使用巨型機器融化岩石,挖空月亮內部。因此月亮實際上是一艘「太空船」,進入地球的軌道,環繞著地球飛行。

NASA一份解密檔案顯示,月球在某種程度上可能真是空心的:1970年4月,阿波羅13號飛船服務艙裡的液氧貯箱突然過熱導致爆炸,接著一截15噸重的火箭金屬部分墜向了月球表面,設置在月球上的地震儀記錄到了長達3小時的震盪餘波。如果月球是實心的,這種聲音只能持續一分鐘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