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院子跟鬥牛梗嘿咻無罪 女因公然猥褻被捕!

可能因為憂鬱症而跟鬥牛梗發生關係的女子范德瑞克。(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3歲女子在拉斯維加斯跟一頭「鬥牛梗」發生關係後,周四(21日) 遭到警方逮捕。

「鬥牛梗」(Pit Bull) 不是牛、也不是指綜藝節目裡讓來賓「三對三藍球鬥牛」這個「梗」。鬥牛梗是狗狗的一種。

據拉斯維加斯大都會警察局說,當地警方接到報案電話稱,鄰居目擊女子卡拉‧范德瑞克(Kara Vandereyk)在她家的院子裡正在跟一隻狗狗「嘿咻」。

《拉斯維加斯觀察報》(Las Vegas Review Journal)引述警方的報告指出,說女子告訴警方說,她有躁鬱症,也想不起自己的名字。

警察在報告裡描述, 員警到場時發現,范德瑞克當時全身裸的躺在地上。員警於是給了她一條毯子披上 ,把她帶回克拉克郡監獄。她被控以「公然猥褻罪」。

事實上,回顧過去,這種案件並不少見。跟許多其他的州一樣,內華達州法律並不禁止人獸交,但是該州達禁止公開猥褻行為。最近通過新法,虐待動物更是重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