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是誰住深海的大鳳梨裡?俄軍隊瘋唱《海綿寶寶》!

我們想讓你知道…方方黃黃,伸縮自如,海綿寶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家有綱常,軍隊有軍紀…」相信當過兵的台灣男性都一定唱過這首《軍紀歌》。不過,您知道俄羅斯的軍隊唱什麼歌來提振士氣嗎?答案竟然是美國卡通《海綿寶寶》的主題曲!

▲高大威武的俄羅斯軍人竟然也瘋《海綿寶寶》!(圖/取自YouTube)

根據外電報導,俄羅斯英文網站「English Russia」14日上傳一段頗具「喜感」的影片,多支軍隊在操練時不喊口號,而是以生硬的語調唱著《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主題曲——《海盜和孩子們》(The Pirate and Kids)。

據了解,這首歌已經成為俄軍中最受歡迎的行進曲,不少軍官領兵訓練前,先要學好這首歌。至於它為何會在軍中流行?有網友猜測,這首歌歌詞比較上口,大部分都是4個音節,剛好代替行軍口號的「1、2、3、4」。有人調侃說,如果《海綿寶寶》早點出品,可能就不會爆發冷戰了。

▼趕快來聽聽俄軍版的《海綿寶寶》!(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聽完俄軍版,再來聽正版的吧!(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