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22K」學悟空聚集元氣彈 要讓22K公司見光

「社群元氣彈」能否改變22K現象?(圖/取自網路)

▲「社群元氣彈」能否改變22K現象?(圖/取自網路)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從金融風暴至今,22K一直是台灣上班族的熱門議題,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先前發下豪語,要管定22K問題。最近出現一個「揭露22K」網站,歡迎網友提供22K徵人、領22K的相關資料,讓這些公司見光。

「揭露22K」運用社群力量,希望讓網友主動上傳22K公司資料。(圖/翻拍自「揭露22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揭露22K」運用社群力量,就像《七龍珠》中的悟空,聚集所有人的一點點元氣就能使出元氣彈,希望讓網友主動上傳22K公司資料,改變低薪現象。(圖/翻拍自「揭露22K」)

「揭露22K」在頁面放上「22K芳名錄」,除了《ETtoday新聞雲》曾經報導過的《懂程式會美編在台新金只值21K?民眾:我出2倍以上》《拿香蕉想請到獅子?軟體工程師職缺驚現月薪19K》等公司,還出現林之晨( MR. JAMIE)的文章《22K 根本是個偽議題》

「揭露22K」寫道,「讓那些只願意付22K(或以下),卻要員工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雇主/公司見光吧!如果你只願意付22K給勞工,認為他們只值這個錢,並還認為這是對的事情,就別怕大家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