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效忠二奶 山東「丁字褲淫官」被免職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語成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二奶反腐又建功!山東省聊城市政府辦公室黨組成員、工會主任杜澤勇,穿丁字褲與二奶床戰的影片近日在網上曝光;影片中,他還在女子要求下對著鏡頭發誓「效忠」,簡直讓網友笑翻。目前,聊城紀委已開除他的黨籍及撤銷職務。

「老公你說你愛我…見證。」根據網傳影片,穿著紅色丁字褲的杜澤勇一本正經地透過電話指點工作,接著上了床,二奶撒嬌要他發誓「效忠」,他笑說「你像是給我弄罪證似的」。

事實上,早在去年底就有人以小三口吻在微博控訴杜澤勇風流成性,包養「小四」、「小五」等。「你抱著別的女人入睡…那個女人是誰。除了你老婆和我你還有誰…你說過你為了我,可以連家都不要,你騙我…」控訴者還附上杜澤勇與多名女性的親密照,甚至是舌吻的特寫。

此事引發網友熱議,戲稱杜澤勇是「聊城版雷政富」。而聊城市紀委介入調查後,日前向當地媒體透露,已掌握杜澤勇「豔照門」部分事實,杜澤勇因嚴重違犯社會主義道德,被開除黨籍,撤銷職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