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8年天人永隔 疑因車胎磨平沒空換出車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多久沒檢查汽、機車的輪胎是否已經磨平了呢?新北市一對年輕情侶14日騎車行經城林橋時,機車突然左右滑行失控,向左側摔倒,後座謝姓女子疑似因為摔出,導致頸椎受傷送醫不治,騎車的陳姓男子則肋骨斷裂還在醫院治療。警方研判,車禍主因應該是機車後輪磨平爆胎所致。

在車禍現場可以看到,地上留有大片血跡,卻沒有煞車痕跡;而陳男所騎乘的銀色機車左側傾斜,橫躺在路中央,物品散落一地,在旁的安全帽沾滿血跡,後車輪則看不見紋路,幾乎快要磨平;就是這個輪胎,讓一對年輕情侶從此天人永隔。

14日上午7時多,陳男騎機車載女友,在經過城林橋時,機車突然重心不穩、左右滑行,接著向左傾倒,雖然兩人都有戴安全帽,但力道實在太大,陳男肋骨骨折,後座的謝女則因頸椎斷裂、顱內出血,送醫不治。


警方勘驗現場發現,陳姓男子的機車後車輪已經磨到沒有胎紋、結構層外露,研判是過彎時爆胎失控所致。陳男表示,2個月前才換過輪胎,可能是因為每天以機車代步,輪胎皮耗損快,本來想等到有空再去換,沒想到一等卻等出車禍,更讓交往8年的女友意外喪命,除了後悔難過,還得吃上官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