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1.49逆向撞小黃 爛醉警滿臉血睡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能說台灣酒駕刑責太輕了!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警察竟然酒駕,知法犯法!基隆市警局刑警大隊偵查佐賴家強14日凌晨酒駕返家時,逆向行駛撞上計程車,他的酒測值高達1.49毫克,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外,還將調職嚴懲。

據了解,賴家強(44歲) 警專6期畢業,已婚、育有2名兒女,2年多前轉任刑警,他為人豪邁,平時表現正常,同事對於他酒駕肇事都感到非常意外。而基隆市警察局則表示,17日將召開人評會,把他改調制服警員,並追究相關人員連坐責任。

警方表示,13日晚間,賴家強和久未見面的高中同學在外聚餐,酒後自行開車返家。14日凌晨2時許,他行經中正路428號前,竟逆向行駛,迎面撞上鍾姓男子(43歲)駕駛的計程車,猛烈的撞擊力道讓兩台車車頭全毀。

案發後,肇事的賴家強滿臉是血,渾身酒氣倒在駕駛座上昏睡,警方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49毫克,緊急送往署立基隆醫院治療,他因頭部撕裂傷、全身多處擦傷,目前還在住院觀察,無法做筆錄。而鍾男則在友人的協助下,自行就醫,包紮傷口後已經出院。鍾男說,他看見車子開過來,趕快狂按喇叭,但已經來不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