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版中指蕭」擋救護車 何男:我趕著吃飯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影片內容,看得出何男「急著去吃飯」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駕駛黑色休旅車、兩度急煞阻擋救護車的何姓男子,13日晚間到台中市消防隊大肚分隊送禮盒致歉,何男面對數家電子媒體的麥克風,在攝影機前九十度彎腰鞠躬,表示自己是下班後急著跟朋友吃飯,並非刻意擋救護車。大肚分隊分隊長趙冠斐則婉拒了何男送的禮盒。

時間回到12日晚間8點多,大肚分隊的救護車急著將車禍受傷的老婦送醫,行經龍井區沙田路往沙鹿方向,前方的黑色休旅車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不往旁邊讓路,而路口號誌是綠燈仍放慢車速,救護車數度按喇叭無效,只好變換車道繼續往前開,沒想到這輛休旅車突然加速,超到救護車前面,並急踩煞車,差點害救護車追撞!幸好及時左轉閃避。而休旅車之後就加速離去。

救護車的行車記錄器影像13日被媒體披露,休旅車的何姓駕駛則在13日晚間到大肚分隊送禮盒,他對在場的媒體說,「對於我昨天(指12日)晚上錯誤的行為,還有對救護同仁,還有病患家屬,還有病患跟社會大眾覺得非常對不起,做了一個不良的舉動。」接著九十度彎腰鞠躬,並說自己沒有喝酒,是下班後「急著跟朋友吃飯」才會超車,不是惡意阻擋救護車,也因為車裡音響聲太大,沒有注意後方車輛。

依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救護車一度對休旅車猛按喇叭,休旅車仍不靠邊讓路或加速,若說是因車內音響太吵、聽不到,但何男「急著趕去吃飯」,又為何超車後又踩煞車?何男仍表示,「絕對不是故意的,我是剛好遇到紅燈才這樣。」

台中市警方則指出,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何男,如果追查後發現他涉嫌妨害公務,會依法送辦。

▼看影片/台中版中指蕭!超車、急煞擋救護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