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穿高跟鞋摔跤 電扶梯變「人體運送帶」

▲▼哎呀呀!整個人躺著被「運」上去了。(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穿著高跟鞋、走路搖曳生姿的女子獨自走上電扶梯,不知怎麼,她的鞋跟卡住了,一個Hold不住,她往後翻了過去!以相當不體面的方式,「上」了電扶梯……,直到「運」到了電扶梯的另一頭,才被人拉起。

這是英國鐵路公司發布的車站監視器影像,發布這讓人噗嗤的畫面,其實是有嚴肅的用心──這是為了呼籲旅客要格外小心,過去12個月以來,已超過3000人在車站滑倒、摔跤。而通常行李是罪魁禍首,本該是人拖著行李,結果卻是人被行李拖著,7年內的「事故」增長了70%。而又到了耶誕節假期,越來越多的人攜帶禮物,拖著有輪子的旅行箱,在潮濕的天氣,會有更多人「仆街」。

英國鐵路公司提醒旅客,「請提前計劃,這樣就不必急著趕上火車,如果你跌倒了,可能讓愉快的夜晚有個悲慘的結局。」

▼同一支影片中,另有三名女子也「仆街」了。(圖/取自YouTube)

▼看影片/仆街!英國車站裡的尷尬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